Wednesday, December 02, 2009

心痛之旅第一天

茶先生的钱包在这次的旅途中被偷了。我们跑了好几个地方去报案之类后,累了也饿了,就在 Bandar Putri 的一间素食餐馆解决了晚餐。店名是叫八喜什么什么的,我忘了。

当天下着雨,不止户外冷冷清清,店内也是咯。我们是唯一的客人。


我们叫了一个拉面。


这个拉面超好吃的。吃了还想再吃喔。想到都流口水了。

还有这个所谓的八喜炒饭。想说是招牌炒饭,味道应该不赖。


切~不过就是黄姜炒饭嘛。而且很难吃,很干,没味道,难以吞咽。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味道都觉得难过。。

好啦茶先生,笑一笑,不要想不开心的事情了。


后来去了 Sunway Pyramid 逛逛,找到了一间我很喜欢的衣服店,买了一件衣和腰带,挺不错的。衣服是我的圣诞礼物喔。




但是二姐说衣服比较像她的 Style。哎呀,偶尔我也是要改变的嘛。世面上有许多衣服我都不敢穿,因为考虑到和自己的风格不太合,所以就没买,结果都很难买衣服。这个应该还好吧。

不知道我们在哪里花了很多时间。老姐之前有交代我帮忙买扫把,等到我赶去的时候,Giant 的门已经关了一半了。我还在想说要不要冲进去,然后看到很多人都照冲进去,所以我当然也冲了咯。一冲进去我就连走带跑的去找扫把,毕竟人家要关店了嘛。怎么知道我四周围的人都在慢条斯理的选东西喔。原来这里的人都喜欢最后一分钟才来购物?茶先生也在最后一分钟冲去之间拍照的相馆拿照片。

奇怪,我以为不应该那么早关门的,才10点不到喔。

KL之旅的第一天就酱结束了。


5 comments:

晴天 said...

现在的治安真的很糟糕, 到处都有扒手。。出门要小心哦。。

干捞拉面, 我还没吃过哦。。呵呵, 有机会一定会试。。

十六 Keaton said...

那個拉麵看起來不錯吃
有點像吃
錢包不見最麻煩的
很多證件要從心報過

Chin Weng 茶先生 said...

那个八喜炒饭,真的吃起来不是很好吃。

日落西山 said...

出外旅行遇上這種事情最掃興了...
希望茶先生能很快辦妥所有功夫...

干撈烏冬也是很好吃的
干撈拉麵倒是沒吃過.

花木兰 said...

被人扒钱包?哇唠!很麻烦咧。。。下次叫他买一条链锁住。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