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我也来写Avatar

最近部落界大家都在谈论的一部戏,我看了!~~

星期天原本想去 Tebrau City看,但是上网买不到票。
在我的车子就要转进 Tebrau City的carpark准备看风云2之前,
我们改变主意去了 Leisure Mall,结果让我们买到了票。
我没有真正的去了解整个故事大纲,
因为我觉得这样才新鲜,完全不知道故事就去看,才能有惊喜嘛。
电影院不是很舒服,还有阵阵的怪味(后面老兄的狐臭味之类的怪味)。
但当电影开始后,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。

James Cameron带我们进入了神秘的潘朵拉[Pandora]世界。

在潘朵拉,一切是那么的色彩绚丽,让人目不暇接和惊叹于导演丰富的想象力。
出色的电脑特技,让人在电影院的我真的觉得有种我也进入了电影里面的世界的感觉。

然而,导演不是单单的只是想让观众被电脑特技所吸引。
他把潘朵拉原住民的生活习性和感情刻画得非常的细腻。

在大树倒下的那一刻,我觉得很悲愤,眼泪流了下来。
在战争时,我很想站出来大声的谴责人类的自私。

长达2个小时35分钟的戏绝无冷场。
看完了电影,觉得很震撼。

导演想要表达的,我想我们都收到了。
不知道,这部电影能唤醒多少人的良知。
希望, 还不会太迟。

7 comments:

晴天 said...

我也想看了。。 :-)

@LIc3 s-h-i-h^s-h-i-h said...

我也还没有看呢!!!
希望圣诞节当天有空去看看咯~~

yeanyanbin said...

呵呵
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去看了呢。。。

yeanyanbin said...

呵呵
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去看了呢。。。

Constance said...

明天就去看 :)

=啃泥谷= said...

如果我在看戏的时候突然看到你站起来大骂的==
我想我口中的爆米花会喷出来...
呵呵~~

Chin Weng 茶先生 said...

听说新国的3D电影,要花SGD13,好像很值得去看,尤其是这部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