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8, 2009

我要变美~

记得今年头时所设定的目标其中一项是皮肤要变好。
可是喔,不知怎么的,今年的皮肤出了大状况!!

一开始吃素时的皮肤是烂到不行。
我还想说可能是身体在排毒吧~
怎么知道亲爱的皮肤她就酱一直的排毒下去。。
每个月都在排毒。。痘痘长个不停,好像二十几年份一次过长完了。

天知道我以前是不会酱的。
最多在每个月中的几天会有一两粒痘痘而已。

难道是体内毒素太多的关系?
怎么人家吃素皮肤变好而我却越来越糟糕啦~
会不会是我乱买保养品的关系?
呜呜呜~

不行了,最近觉得再拖下去就没救了。
我要把薪水一部分拨出来做美容基金!!

第一步:购买口碑好的面膜。。
传说中的我的美丽日记和北海道恋人。现在在夜市和 Guardian 都能买到了。


没有买酱多啦,是样品来的。我买了十多片。


第二步:购买比较贵的柜台保养品,
Ettusais。-适用于敏感肌肤。



不便宜咯。不过有些钱真的不能省。开始用了两个星期,我真的看到了分别哟!!


第三步:上美容院做脸。
不瞒您说,长这么大采茶女还没上过美容院呢~

星期六拖着茶先生一起上了美容院。
我们做了什么钻石磨肤,还有一个注入氧气的。
做好后感觉很好。茶先生还说从来没看过我那么白呢,
呵呵呵。。让我暗爽在心,一直偷偷笑。
看到他们的配套还不错,我们就决定了两个。
以后茶先生和采茶女就会常常上美容院咯~

P/s:其实女人喜欢会保养的男人喔。会打理好自己的男人比较有吸引力。不过眼前这个已经名草有主了,你们不能打他的主意,呵呵呵。。

10 comments:

花木兰 said...

我也没上过美容院,因为我没有脸部的问题,羡慕咧!哈哈。

Chin Weng 茶先生 said...

这笔是最后可以花的大钱,过后就不可以了。

@LIc3 s-h-i-h^s-h-i-h said...

你说的我的美丽日记的面膜,我也是有买,不过还不得空尝试咯,呵呵~~

对啊,爱美不再是女人的专利, 男生也应该保养啊,我赞同~~

我比你惨,我是有很浓厚的黑眼圈哦@___@

kittymiao0210 said...

那个美丽日记要提防买到假货哦!Guardian的肯定是真货,夜市的有些是假货,要小心哦!最简单的分辨方法是看四边的封口是否整齐,“齿印”是否工整哦!下角有个date code之类的水印才是正货。

Penagagirl said...

哇,你好有心思!希望圣诞来临变美美咯!

日落西山 said...

祝你白白靓靓过好年,嘻嘻。
我也没上过美容院,最巴比就是现在用着整套的shiseido护脸产品,女人逼买的,哈哈。
皮肤的确好像有比较好。。。

Ouch said...

好巧,我最近也在救臉。但我選用露蘭姬娜面膜,因為售賣小姐說,它比美麗日記......等等好!哈~

karenc 采茶女 said...

木兰姐:我可以扁你吗?嚣张什么嘛~呜呜呜。。谁叫我不天生丽质呢。。

茶先生:我当然知道咯。现在都省吃俭用了咯。

@LIc3 s-h-i-h^s-h-i-h: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做面膜喔。青春在一点一滴的流逝,要把握住嘛。我的黑眼圈肯定比你严重,因为我平时都是有遮的。

karenc 采茶女 said...

kittymiao0210:多谢提醒喔。不过我的是和朋友买的,如果她卖的是假货我早就宰了她,哈哈哈。。

验光师:皮肤越来越差,再不保养,更待何时哩?年纪不小了,一定要好好的保养才行。

日落西山:哈哈。。男人也是要保养的啦。你的女人对你真好呢。

karenc 采茶女 said...

子子:没听说过哩,那么神气?不过我买了好多,要用完了才能试别家的。